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绝对疯狂的双面游

   

  网盘下载1: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s.Of.A.Dangerous.Mind.2002.中英字幕.mp4
  网盘下载2:
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s.Of.A.Dangerous.Mind.2002.中英字幕.mp4

  译  名:危险思想的自白
  片  名: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
  导  演:乔治·克鲁尼
  编  剧:查理·考夫曼 / Chuck Barris
  主  演:迪克·克拉克 / 山姆·洛克威尔 / Michelle Sweeney / 德鲁·巴里摩尔 / Chelsea Ceci / 迈克尔·塞拉 / 珍妮弗·海尔 / 玛吉·吉伦哈尔
  类  型: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惊悚 / 传记 / 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 英国 / 德国
  语  言:英语
  上映日期:2002-12-31
  片  长:113分钟
  IMDb链接:tt0270288

  简  介

  查克(山姆·洛克威尔 饰)是一个百无一用但脑袋里塞满了奇思妙想的年轻人,机缘巧合之中,他竟然成为了红得发紫的综艺节目制作人。

  吉姆(乔治·克鲁尼 饰)身为中央情报局的一员,看重的就是查克的身份和名气,他找到了查克,希望查克能够替他执行一项危险而又重要的暗杀计划,查克答应了吉姆的请求。

  就这样,在美女搭档帕特里夏(朱莉娅·罗伯茨 饰)的陪同下,查克开始了他的双重生活。白天,查克是口若悬河的主持人,夜晚,他则摇身一变,成为了身份神秘面目模糊的冷酷杀手。

  对暗杀毫无经验的查克能够顺利的完成任务吗?他和他可爱迷人的小女朋友潘妮(德鲁·巴里摩尔 饰)之间的感情又是否能够开花结果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