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芬妮希尔(Fanny Hill)--欢场女子回忆录

    

  网盘下载1:芬妮希尔.Fanny.Hill.2007.中英字幕.mp4
  网盘下载2:
芬妮希尔.Fanny.Hill.2007.中英字幕.mp4 提取码:z4v6

  译  名:芬妮希尔
  片  名:Fanny Hill
  导  演:詹姆斯·哈维斯
  编  剧:安德鲁·戴维斯
  演  员:艾莉森·斯戴曼 / 雨果·斯皮尔 / 艾玛·史坦斯费尔德 / 鲁斯·西恩 / 萨曼莎·邦德 / 菲利普·杰克森 / 瑞贝卡·奈特 / 理查德·瑞德尔 / 托尼·吉尔福伊尔 / 爱德华·哈德威克
  类  型:剧情
  国家地区:英国
  语  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  长:117分钟
  IMDb链接:tt1054675

  简  介:

  芬妮只是一个穷困的乡下女孩,迫于生计离开家乡来到了城市,并很快沦落于烟花流巷。
  在她彻底踏上这条不归路之前,她曾与一位叫查尔斯的青年陷入热恋,无奈查尔斯被他父亲送往他乡,芬妮只得独自留下,并为了生存而开始寻找更加富有、更有势力的依附者。
  尽管芬妮知道自己是在被人利用,但却并不以为耻,反倒貌似享受这种奢靡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