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被蜘蛛咬了一口

    

  网盘下载1:超凡蜘蛛侠.The.Amazing.Spiderman.2012.中英字幕.mp4
  网盘下载2:
超凡蜘蛛侠.The.Amazing.Spiderman.2012.中英字幕.mp4 提取码:egcv

   译  名:超凡蜘蛛侠
  片  名:The Amazing Spider-Man
  导  演:马克·韦布
  编  剧:史蒂夫·迪特寇 / 斯坦·李 / 詹姆斯·范德比尔特
  演  员:安德鲁·加菲尔德 / 艾玛·斯通 / 瑞斯·伊凡斯 / 马丁·辛 / 莎莉·菲尔德 / C·托马斯·豪威尔 / 丹尼斯·利瑞 / 朱丽安妮·尼科尔森 / 坎贝尔·斯科特 / 安妮·帕里西 / 伊尔凡·可汗
  类  型:动作 / 科幻 / 冒险
  国家地区:美国
  语  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2-08-27(中国大陆) / 2012-07-03(美国)
  片  长:136分钟
  IMDb链接:tt0948470

  简  介:

  童年的一起突发事件,令彼得·帕克(安德鲁·加菲尔德 饰)和父母生离死别,从小寄居在梅姨(莎莉·费尔德 饰)与班叔(马丁·辛 饰)家中。
  转眼彼得成为一名高中生,内向害羞的他在校虽常被欺负,但随着帕克爱上学校的风云人物关史黛西(艾玛·斯通 饰)后,两小无猜的纯纯初恋让他孤独的生命找到希望。
  帕克在班叔家中偶然发现父亲留下的一个神秘包包,并从班叔处得到当年双亲离奇失踪的线索,于是启程前往奥斯库公司拜访父亲当年的合作伙伴——科特·康纳斯博士(瑞斯·伊凡斯 饰)。
  在公司内四处寻找线索的彼得意外被蜘蛛咬了一口,回程途中他的身体发生奇异的变化,突然拥有异于常人的飞天攀爬能力,并因此成为媒体与社会讨论挞伐的神秘人物——蜘蛛人。
  在康纳斯博士德引导下,彼得不断了解并发掘体内着超乎寻常的能力,喜怒哀乐,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迅速向他袭来。
  蜘蛛人的秘密让帕克必须在女友及她担任警察局长的父亲面前隐藏身分,而城市内也出现了凶恶的蜥蜴人,彼得不平凡的人生就此展开……直到有一天,他成为了影响深远的超级战士蜘蛛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