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豪门黑金(Loaded)--我该信任谁?

   

  网盘下载1:豪门黑金.Loaded.2008.中英字幕.mp4
  网盘下载2:
豪门黑金.Loaded.2008.中英字幕.mp4 提取码:piby

  译  名:豪门黑金
  片  名:Loaded
  导  演:Alan Pao
  编  剧:Kyle Kramer / 科里·拉奇
  演  员:杰西·麦特卡尔菲 / 科里·拉奇 / 莫尼卡·凯娜 / 纳塔莉·凯利 / 切斯·克劳福
  类  型: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国家/地区:美国
  语  言:英语
  上映日期:2008-03-25
  片  长:98分钟
  IMDb链接:tt0893406

  简  介:

  崔斯坦的生活看似完美。有着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女朋友漂亮而体贴,家人们也对他非常关心。可是崔斯坦仍旧不满足,对于这种平静的生活他心生厌倦,总希望能尝试更加狂野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塞巴斯蒂安,后者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毒贩,塞巴斯蒂安以“好朋友”的身份,将崔斯坦带入歧途,让其在性、毒品与暴力之中尽情堕落享受。
  当崔斯坦心生悔意,打算重新做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难以逃脱塞巴斯蒂安的魔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