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坏中尉(The Bad Lieutenant)--正义与邪恶之间

      

  网盘下载1:坏中尉.The.Bad.Lieutenant.2009.中英字幕.rmvb
  网盘下载2:
坏中尉.The.Bad.Lieutenant.2009.中英字幕.rmvb 提取码:ackw

  译  名:坏中尉
  片  名:The Bad Lieutenant
  导  演:沃纳·赫尔佐格
  编  剧: 威廉·芬克尔斯坦
  主  演:尼古拉斯·凯奇 / 伊娃·门德斯 / 方·基默 / 詹妮佛·库里奇 / 费尔鲁扎·鲍克 / 布拉德·道里夫 / 迈克尔·珊农
  类  型:剧情 / 犯罪 / 惊悚
  国家地区:美国
  语  言: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2009-11-20
  片  长:122分钟
  IMDb链接:tt1095217

  简  介

  特伦斯·麦克多纳是新奥尔良一位忠于职守的警官,在新奥尔良被飓风与洪水席卷之时,麦克多纳从地下牢房里救出了一个就快被淹死的囚犯,这次英勇举动使麦克多纳获得了中尉的警衔,不过也给他的背部带来了一个永远没法恢复的创伤。
  疼痛不断发作的麦克多纳尝试了医生开的处方药来止痛,效果不佳,随后他就转向了毒品,越陷越深的麦克多纳开始付不起高额的毒资,于是他开始贪污赃款,沉迷赌博,脾气也开始变得暴躁,只能在女友东妮弗身上找到一丝慰藉,他已经与过去的那位受到大家尊敬的英雄渐行渐远。
  一起灭门惨案发生,史蒂夫和麦克多纳一起调查这起案件,发现背后涉及一宗毒品交易,所有矛头都指向了绰号“大费特”的毒枭。
  麦克多纳本已经不想为这起错综复杂的案件花费太多精力,但在调查的过程里,身体的痛楚与心底深处的正义又逐渐唤起了麦克多纳的良知,麦克多纳准备在病魔彻底摧垮自己之前,了结这桩案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