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时光

© 无忧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
 

铁甲衣(Ironclad)--为了公平、正义和自由

  

  网盘下载1:铁甲衣.Ironclad.2011.中英字幕.mp4
  网盘下载2:
铁甲衣.Ironclad.2011.中英字幕.mp4 提取码:4x47

  译  名:铁甲衣
  片  名:Ironclad
  导  演:乔纳森·英格利西
  编  剧:埃里克·卡斯特尔 / 乔纳森·英格利西
  演  员:保罗·吉亚玛提 / 杰森·弗莱明 / 布莱恩·考克斯 / 凯特·玛拉 / 詹姆斯·鲍弗 / 查尔斯·丹斯 / 德里克·雅各比 / 麦肯锡·克鲁克
  类  型:动作 / 冒险 / 战争
  国家地区:英国 / 美国 / 德国 / 瑞士
  语  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1-07-26
  片  长:121分钟
  IMDb链接:tt1233301

  简  介:

  公元1215年,英国男爵叛乱,约翰王被迫签署了大宪章,大宪章抑制了王权,保证了人们享受自由的权利,也为今后英国的普通法系奠定了基础。
  不甘心受限的国王出尔反尔,在英国南部海岸集结了一支雇佣兵军队准备将男爵们抓获,试图将国家重新收归他的独裁统治之下。
  就在国王军队一步步向伦敦逼近,王权即将收回之时,Albany男爵率领的7人小组在罗切斯特城堡奋力抵抗,等待法国的救援。罗切斯特城堡也成为了公平、正义和自由而奋起反抗的重要象征。







评论
热度(1)